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关老师没变啊!我读的学校到底好不好?

今天——
说起来最兴奋的就是,我竟然在早上上学途中看见了关老师!
反应是这样的:
关老师?真的是关老师?!
对!就是她!
衣服还是没变啊——无奈?我应该叹气?
应该是在等人来载她——一边等一边跟一个好像在晨运的老人愉快滴谈着话……是很愉快!她们都在笑!
我看见她,可是她看不见我。
这是两人之间(不管是什么关系)最悲哀的一句话。
……
然后……就过了……
好想念关老师啊!!

说起来,原来某独中也好不到哪里去。
拼命说头发不能不合规XXXXOOO……
可是我相信所有新生都有一个想法:可是我怎么看见90%的学生都是这样的发型?
……
明天理发师来了。
还叫理发师吗?应该不是了,叫做“头发糟蹋师”或者“剪发师”,而不是“理”发师。
还要付钱哩。
可是我的刘海都束起来了,哈哈头发不关我的事啦~
……
交到四个朋友。
都是两个两个的,所以都没什么理我。(可是还是常一起说话
只有一个我记不起名字,是伊面(我叫她板面)的朋友——可能是因为她很像0+1,
不论是样貌(说实话是“有点”像)还是说话那有时候很欠扁的语气,声音也很像。
我又多了一个小名:小平妹~~(简称平妹(又有人叫我太平了(唉
因为这一双都大过我——是说2月[忘记几日好像是10几号]和3月[6日]生日。
另外一双朋友,嘉莉(又是一个嘉)和文欣(甭说了),她们比较少话……(上课比较专心,但偏偏老师安排我坐在板面那边。
最怒的是,
今天van竟然突然说不载了,叫其他巴士载,
可是偏偏只有我和莉是在小桂林(和东区),没有巴士可以载,
所以今天某巴士勉强载送我们,
明天还要我们妈载!!
到教务处去,那些人看见三个人没有人肯载回家,竟然一点表情都没有!
这学校——有没有点责任感啊?!
如果van不行,那早就不要说可以载啊!
后来我们乘上那辆看起来很新的巴士,
可是途中下雨,竟然漏水!
不,不只是“漏”水,几乎可称为“喷”水!
莉的衣服都湿了,而我也是侥幸,因为我也是坐在“淹水地区”,
只是我旁边的人下车了,我才移去没有漏水的地方。
我还在车上用纸写了[顶怒!学生到底是什么]之类的气话,只差没把纸贴在车上。
结果,我们三个最后才回到家。(我是三个之中的第一个
说起来,其实中学的生活超级无聊的说。
所以昨天没有东西写。
……
……
……………………………………………………………………………………
省略王道……………………………………

[…省略番外篇…]
省略大帝驾到…………………………………………
“省略……”
“谢省略……”
众:省略万岁万岁万万千千亿亿岁……………………………………
“省略……”
“谢大帝省略……”
……
……
……
……
四分之一时辰后……
“省略完毕……”
“省略大帝王道……”

结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懒惰sign in 所以就用匿名啦哈。
我是嘉盈……………………………………

恭喜有新朋友啦。
我也交到一个转校生哦,
黄子慧,(应该是酱子写
听说来头可不小!
全级第一、全班第一、女模范生、拿最多奖。
育华的…………怕怕ing...><

那个巴士………………囧!

凉风 说...

嗯嗯!恭喜你叫到朋友哦!
话说我那个叫板面的朋友也是很厉害的呢,
每次演讲比赛前三名,还写古代小说、画漫画哩!
哈哈,她大概也会心里暗想你也很厉害吧!
反正你在我心里是个很厉害的人~哈哈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