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爸回来了,意外发生——明天挥春比赛啦!无聊日子的美丽……

爸爸回来了!!XDXDXD
不过——今天车子坏了,爸被车子的水箱喷的热水烫伤了TT
看起来好痛。
老车呀——五六年了——不过放心啦,4月就有新车了~~(众:在窜人是吗!
杂乱无章。
杂乱无章。

嗯。

……
…… ……
…… ……

有点失望的是,
最近每次回来都没有新书看呢。
爸你干吗不买书啊————

没有人帮我刮涂改液了呢。
嘉盈啊啊啊~~~~
好想念你啊————
今天我自己默默地用铁尺第一次刮掉了涂改液。
寂寞寂寞的。
微微的。
妙妙的。
寂寞寂寞就好——

以前很少跟人很要好的我,
突然之间很受欢迎,
有人跟朋友吵架,找我;
有人的朋友没来上课,找我;
下课,两边的朋友找我;
放学三边朋友围着我……
我突然不知该怎么办。
要先跟谁说话?
好乱啊——
不过上课的时候,
朋友跟我说很多话,
平时很聒噪的我,
我第一次感到很烦。
有些烦,
一点点吧。

管乐。
操步,
今天阴天,所以很凉快。
虽然我还是流了一身汗。
反应还不错,
只是还是有一个小失误。
新年过后才可以选乐器啊啊啊啊————————
我的横笛————吴青峰——————你学不成的横笛,我会帮你学的——————
好优雅的横笛——————(虽然声音好像很响亮的样子。(就是会很吵
我吹到了~~Yiruma的《Kiss The Rain》~~
可是还是弹得很烂啊……为什么这么难啊啊啊啊(明明看起来就不难
《River Flows In You》很久没弹了呀~~退步了~~(亏你还吊儿郎当的语气
为什么要表演《卡门》啊……
我不要……我要弹周杰伦的《Secret》~~飞速进步中~~
太好听了(可是妈说我很吵
Wonderful Ending——我终于弹出feel了~~
弹到我眉头皱了都不知道——太Enjoy了啦!
上个星期六Jusco的表演没能去……老师说我没有练习到——
太迟告诉我有表演了啦!!
错过了————

想参加新春晚会的说~~不知道可不可以涅~
……
……
义跑的筹款啊~~
至少RM100( 开扁了
什么“至少”啊啊啊啊啊——
遗失一张义跑卡罚RM100——这是哪门子的惩罚啊啊啊
还那么奸诈,给两张哩!
不见两张就要陪两百令吉呗!
这是什么烂计啊!
据说以前有个学生筹得一万多令吉(他的亲戚也太有钱了吧?!
他们全班筹得了六万多……………………(傻眼

最近写东西好像越来越没有意境了。
很直接的叙述。
风雨云月,
我还是记得你们的。
我好像忽略了水。
水为万物之源一,
光为万物之源二,
风为装饰品。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心想事成
常 笑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