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独中的日子,思念的雨绵绵的。恐怖的三小时。 

开学。
某妹升上午班的说。
有她的早晨真吵闹啊。
载她上学后,
我到了独中……
这个陌生得不能再陌生的地方。
“初一 信”班,第一班的说。
可是!可是为什么许家建(?)跟我同班啊啊啊啊啊!!!!
不过也好,有个认识的同学比较好……
男女比例是:17:27,女生是多的那一个数目。
哈哈……还是女生比较聪明?
全部人都“哇”一声,除了我哈哈哈……因为以小学的班可是相差20人的呀……
蛮多人迟到的说。
班主任只教科学和数学……
做事不是普通的慢啊……点个名点几百年……
而且最怒的是,
打名单的人竟然以为我是男的…………………………
全班唯一一个诶!
明天大扫除==还要油漆…………………………………………
“初次见面卡”顺利送出了!
送给了老师超级随便选的班长。(所有班委都选得很随便几乎是随便点一个的 

我会想念你们的……
嘉盈,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加蛋,
永乐,我不会忘记我们的谈话,
黄田浩,我不会忘记我们当时喜欢着对方的感觉……
我不会忘记所有的一切,
因为我只会记得你们!
……
Best Wishes……
老师念着念着,我的睡意突然袭来……好困啊……

下课。
进班过后。
细雨不断地下,
就像我深深的思念,
从天而降,深深的挂念着小学的同学。
你们。

放学时看到一个很帅的学长从科学实验室走出来(之前看过他他的实验做得很好)啊……
怎么今年的新生没帅哥看——不过帅学长蛮多滴——
我理解永乐说的“去独中的原因:有帅哥看”……(==

今日最难忘:
最难忘之糗事:裙子后面的拉链竟然是坏的!害我一直遮着后面非常不自然! 
今日最凄惨:
放学时才知道那个uncle载的人竟然都是不同地区的!
十个人去了九个地方——Jelapang、X Garden(忘了)、Ampang、Tambun、Bercham还有我的东区!
我最后下车啊啊啊(花店)——早上他到我家载我(Tambun)——第一个上车啊啊啊
下午2.20放学,竟然给我五点才回到店!我的老天!差不多三小时啊啊啊啊!
那如果平时4点放学不就7点才回到店?!
……………………………………………………
……………………………………………………
……………………………………………………
妈都说我很可怜的说。
独中8点钟上课哦~跟中国那边一样呢。(不过中国也是三点半放学
……

悲惨人生,就此展开——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