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风吹过他的脸、你的笑,但吹不走太阳耀眼的光

昨天早晨,天很蓝很蓝,蓝得很平静。
昨天早晨,云粉红粉红,粉红得可爱。
昨天早晨,满月似银盘,反射着阳光。
为此,我写了一首诗,内容大概如上。
昨天我昂起头,看着遮盖半边天的绿树叶。
昨天树叶摇曳着,云飘悠着,
昨天月亮很亮,天空很蓝。
每一刻,风吹过的轻淡。

没想到,一点儿也没有想到,
他竟然有看我的部落格。
反正我写部落格时是毫无顾虑的。
可能在心里面还为自己保留着一些秘密,
可是我十之八九是照着印象的去写。
总感觉在分别之后,谈话会比较……
与我以前所期待的相似?
可是已经见不到面了啊……
……
朋友一直提起我告诉她们的往事,
虽然有些不耐烦,
但至少可以显示出她们是在乎我的,
不会不理我,
至少我还有存在感。
今天上ACT换搭档的时候,
甚至有几个人要我当她们的partner,
说真的我有点开心。
=)

班上又停电了。只有我们一班!
其他的,教楼、课室辅导室办公室验尸室解剖室手术室又没有停电!
为什么为什么——
很热啊啊啊啊啊啊两天了啊啊啊啊啊学校没有缴电费是吗?
哈哈,给我猜中了吧?!(此人之理智神经线断了

管乐,
我……
看见了某个很帅的学长的上裸体……(奔
换团服嘛……
那皮肤……看着就很白皙很滑嫩啊(好色?不是!!!)……好得令女生嫉妒……(学长……你是女生还是男生?
如果上次的更新没有被灭了,
大家就知道那学长了……
吹萨克斯风的啊,陶醉在音乐中的学长真帅。
不过,那张像黑崎凛一样温柔的脸,
性格却像黄浦阳一样阳刚中参杂着些许的桀骜 不羁……
黑崎凛也有一些不羁吧?只是样貌上的。
论性格的话,比较像黄浦阳。
人人都说萨克斯风最帅了。
黑崎凛与黄浦阳的合体,
黑崎凛的简化,
塔罗牌中,他是黄浦阳的加强牌。
我又想起他了。
干嘛?……我继续祈祷我的横笛好啦。

操步,
灼热的温度像针一样刺入我的脚底,
太阳刺眼的光芒照射在身上,
我甚至忘了自己的体温。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文章里总是说“太阳无情”了。
我彻底的领悟到“热”的威力。
火辣辣的,但我又一次确认了,
中学生是外星人?
好像我所承受的不太适合我这个年龄的人。
一个星期北京几乎0度的冷,突然间回到了30多度的大马,
或者草场跑五圈再趴几十个阶梯(今天跑圈鞋带没掉,耶!),
然后还可以活力充分地跑上跑下找老师加上做值日,
然后精神花费得差不多了,
拿出小说来看。(其实在小说之前,有拿过将要测验的地理来读可十一个字都不进脑
不过,既然大家都撑着,我也忍吧。
当我看见朋友操步操到头晕然后回到管乐室休息时,
我真的感到那么一点点的羡慕。
……
不管怎么样,做好自己就绝对没错啦! 
不过不要像某组长一样,嘴巴跟口水一样多浪费时间,问一大堆无聊的问题害我们在太阳底下曝晒数分钟之久就好。
……
今天就写到这里。

常笑。
——梁丹平《语录 · 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