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中学要怎样过啊——顶怒!

还是超级无聊的独中生活呀。
班长依然是超级斯文,
我隔壁两个依然是非常聒噪。
不过今天……呜呜呜……我被老师选为MML(Multi Media Laboratory)的负责学生啦……
我的英文不好啦,而且那个印度老师的名字我还不记得哩……
我记得当星期一老师说要找学生帮忙时,我还暗暗地想:
我绝对不要当这个科目的负责学生啊,我连老师的名字都记不起来的说。
结果…………………………………………………………………………——————

好想念小学的食堂啊啊啊————
这个食堂实在是好少选择啊啊啊啊啊!!
只有饭档两个、面档一个和水+面包档一个,监牢吗————————
不对,监牢至少有口味比较重的咖喱。
而且,此校之人又多得要命,在监牢还没有人跟你抢咧。
排队派死人啊啊啊啊啊……
……
……

越来越受不了这学校……除了老师和某些同学以外的人了。
学生还好,只是发型不合规定的人多了点,
还有食堂的食物种类………………………………(最关心还是食物啊==
但,我在心里骂了N+100次“我——忍——你——”的,
就是 那 人 的态度!
所谓的 那 人 ,就是贩卖部的那个“白眼人”,
我想趁放学后,刚刚排长龙的人群快走完之后再去买几本单线簿还有顺便问有没有卖明天要用的水彩,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人这么这么少,
可是我看到还有一个学姐正在买簿子,
所以我就走过去在她旁边,“白眼人”是视线范围内站着了。
学姐买完后,我想上前去,
可是那个死人头(抱歉用了语言暴力)竟然给我“啪”一声关掉窗口(连卖东西都在那种小到不得了的窗口),
什么也没说,
后来,一个男人来了。
他也吃了闭门羹。他敲很多次窗口,
“白眼人”才摆着百年不变的世仇版终极大臭脸开了窗,
然后很不甘愿地买了一套簿子给男人……他应该是家长?
然后,我走上前,旁边也有一个学生想买东西,
但。
但!
那个“白眼人”看都没看我们一眼,
一眼!
眼睛好像是废掉的一样,
说“没有卖”,
然后?
“啪”一声,又是一个闭“窗”羹。
是怎样?
我知道每天学生排长龙你不愁没有钱赚,
可是我是学生啊!
贩卖部不是卖东西给需要买东西的学生的吗?
怎么现在是爱做就做不爱做就不做?
亏你校的校训还跟我校的一样:礼义(仪?忘了==)廉耻,
无“礼”乃无“义”,无“义”既无“廉”,无“廉”就是无耻!
无耻!你知道吗!!
无耻!
你丢光了这所学校的脸!
没礼貌!
我是不是选错学校了?
……
至今我仍问着这个问题。
我……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