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书法的第一个季军!祝大家新年非常快乐!

今天挥春比赛了!(活动费RM20啊……(礼堂开空调了!
我把妈妈借我用的水墨画的很粗的毛笔带去了。
昨天练习到晚上11半啊……(其实是因为写作文写到很晚
开场,校长致词。
然后,校长和三位董事什么的上台写“兔气扬眉”四字。
“兔”——简洁,无多余的笔法;
“气”——繁体字的的韵美、磅礴的气势、非常具艺术性的美丽字体;
“扬”——优雅的线条是校长的笔风,非常舒畅。
“眉”——最年轻的果然就不会写,这是连我也写不出来的——三年级的书法字体,铅笔的写法,字身幼细,令人暗地嗤笑。

开始书写。
写了第一个“虎”字,是令我惊讶的漂亮!
接下来,我就有信心了。只是,在“雄”此字写得左小右大了(衰咗——
“虎去雄风在,兔来喜气浓!”
我信心十足地写完了,就是看看左右前后对面的,有没有书法奇才。
嗯嗯,没有。不过我们班肯定有女生是写得很漂亮的。
男生?看看后面同班的,全部是很有“个人特色”的,不错还可以入眼;
前面的?根本就是在用铅笔写字(不是我要踩踏你们的自尊心),
离我比较远的鸣还说她前面那个其他班的男生好好的“虎”不写,画一个虎头,“兔”则是兔子……………………
写完后,班主任选出五张来比赛,我看到我的被选中了!
太高兴了啦!!
然后,还有 一张写得有点像我的,不过好像漂亮过我写的……
只看到两张,然后我看看其它班级的,真是………………可形容为“烂苹果中虫比较少的”…………
当然有比较漂亮的。
我估计自己可以那个亚季军什么的,总之不会不得奖就对了。
我是不会做没有信心的猜测的。

大概11时半,舞狮终于到我们班采青了………………………………挂在白板上面(时钟哇哇哭着:干吗霸占我的位子啦!
黑红色的舞狮真漂亮!他把菜四成碎片洒在班长身上——————
然后磨蹭一下,离开…………………………………………………………

然后,就是宣布挥春比赛成绩——————
优秀奖——某班的XXX和初一信的XXX——季军也是初一信的梁丹平!亚军——也是初一信的某宣(就是那个写得跟我有点相似的)!而冠军————————也是初一信的某恒!
某恒啊……她连书法都好过我啊………………实在有点不爽她呢。
可喜不可贺的是,虽然得奖的几乎全部都是我们班的,可是为什么全都是女生啊………………
还没有见过某恒的字,我一定要去看一看!
我会努力加油滴~~(手帕~~~
今天大概就是这样。
嗯嗯。

恭祝大大们,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