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除夕快乐~~写得蛮杯具的说。

竹,美化过的……在太婆家对面的河边哦……阳光真漂亮~~
好像很喜欢拍这些东西……这两张图都是蛮久前拍的……弄过的…… …… ……

很喜欢摄影的说。想过,如果念大学,我要副修摄影。
这也算是一种志愿吧?有梦想是好的~~
我有很多梦想,比如以后买房子要怎么装潢,要创个什么事业的。

我要特别。我追求特别。我热爱特别。我倾慕特别。
我要创造别人没有的东西。我要拥有别人没有的思想。
………………………………无色分割线……………………………………

今天回婆婆家了。
嗯嗯,Broadband在这里可以上网~~
途中看到很多漂亮的风景……只是在高速公路罢了……
山和树……
就这些简单的景色。
我想看看其他更漂亮的…………………………
没有拍下来的说==
小说依然。
依然没有灵感。
依然那么陌生。
越来越不像我的笔法了……
不好。
我觉得自己写得不好。
很陌生的感觉,
“这不是我真正的感觉!!”
我的内心呐喊着。
我要怎么把这个心情写入剧情?
我正在思考这个问题。

风吹过,
不自然。
没有经历遥远路途的凉快,
没有草叶花木的清香。
我蹙眉。
我对大自然抱着强烈的欲望。
我要拥抱大自然。
可惜我只能幻想那与世隔绝的仙境。
或许是我妄想那仙境,太美丽了。
……
……

越来越没有文韵了。
很白话。
没有诗情,
没有画意。
只有淡淡的沉默,
还有一点点的忧伤。
在那安静的空气中摇曳着。
键盘敲击的声音,
爸爸跟爷爷聊天的声音。
外头树叶沙沙的声音。
原来世界如此吵噪。

头脑一片空白,
还在思考着钱钟书玩弄智慧的方法。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脑袋里只装了那么一点点的废物。
自己一直在挥洒的,
只是被人耻笑的文采。
彧彧其文,真如其难?
我望着天。
没有天空,只有白花花的天花板,
风扇快速的转动着,
丝毫不松懈。
就像心脏一样。
唯有在死亡的时候,
心脏才会小小地休憩一下。
怎么扯到死亡了……
彼岸花呀……
好久没有想它了。
死亡的象征。
我是彼岸花的守护者,
主宰死亡的时刻。
……

常笑。
除夕快乐。:]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