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残暴篇,恐惧者勿看!!其实也没有恐怖到哪里去啦只是砍了两个头。

梦。
今天做了很多个梦……
几个梦连在一起。
第一个梦是我做过两次的,
而且这次还改编过。

是一连串的杀人场景。

跟妹妹在妈的浴室,
听见外面[妈睡房]有很多吵杂声,
跑出去看。
突然间有很多人出现在房间里。
一个女人砍了两个头。

画面切换。
又是一些谋杀的场景。
我也有参与其中。
而且有港星?还米雪?
她还驾车载我?
……
等等内容。
还有被警察还是什么人追着,
我也一起跑。
我在奇怪我怎么会跟别人一起杀人呢?
或许这个是我的内心也说不定。

画面再切换。
跟妈妈和妹妹却某甜点餐厅吃东西。
然后不知道在挑剔什么还是发现冰淇淋果汁里面有毒药什么的。
这个梦有做过。
白色的酒吧高椅,
白色的桌子,
橙色的灯罩,
落地窗透着温柔的阳光,
很温馨很舒缓的场面,
可是为什么内容是这样……

画面再切换。
故事比较短,
说的是我和一个港星[男的]把一具尸体放进一个在草丛中扁到不得了的盒子里,
然后迅速逃走。
警察当然是追不到——
我还在想那具尸体是怎么放进去的,
还有那个盒子应该放那里才不会被发现。
放在草丛中不是很容易被发现吗?
而且我记得,
他放尸体的时候是没有戴手套的。

……
这些梦……………………是我港剧看太多吗?
还是最近几个月看了爱伦坡小说藏尸的方法印象太深刻…………
荒唐诶。
恐怖?
MS不。
刺激?
没有感觉到。
太戏剧性了。
连杀了人逃命都没有什么感觉。
也不觉得它是个噩梦。
觉得那杀人的场景不可怕。
可能是因为没有血液四溅的情况出现——
对噢!是因为没有血喷出来!
或许纯粹是戏看太多。
或许是真的有这样的想法。
梦是潜意识性的,
可能我真的有杀人的念头。
看来我的思想不怎么乐观。
……
竟然有杀人场景…………………………
笑笑没烦恼看了就算了……………………
我说了就算了……………………

梦是蝴蝶神秘的化身。
双子语。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