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超帅的大姐大吗?我无言。还是放不下以前所有的感情。很深,很高的牵挂,我终究还是放不下。

感觉越来越疏远了。

跟谁?

不知道。

所有人吧。

今天卫生组长在班会被我“本意不是重伤”、笑容满面和蔼可亲地投诉了一顿,
在那一刻,我被称为“大姐大”“超帅”“厉害”等等超伟大称号。
就在那一刻。

好可怜。
好可怜……

从前,
我是格格不入的。
在某一段日子。
好像是小学吧?

感觉这里的同学思想还蛮成熟的。
或许他们在小学时经历了什么事?
依沃的直觉是没有,
只是大家升上中学,心理上都有所改变。

卫生组长很有自知之明地坦认了错误,
可是会不会改变还是个未知数。
聒噪、过度勇于发言。

这是令我有那么一点点安慰的。
总好过以前的6H班。
真的好很多。

嗯,这是我的另一个阶段,
我将会越来越进步!
我要赢过全部有能力赢过的人!

我的优点在于理解能力强,
听课只要专心就立即明白课文,
刚巧我是个不错的聆听者,
所以如果我能把应该背的都背熟的话,
我是绝对不会输的。
发现原来我是某方面好胜的。

那个某恒。
越看她越不爽。(喂别说得太白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爽。
其实她不骄傲。
说是在我不是讨厌她的人格,
其实她人不错的。
只是不喜欢她因为在开学典礼代表全体新生上台演讲,
长相姣好,
而受到所有老师的爱戴。
所有老师(尤其男的)常常不自觉地叫她的名字,
不管要做什么,总是先叫她。
让人不爽!

所以,我一定要赢过她!
我就不信她什么都能赢过我!
只可惜,我强过她的地方都不在课内……

我告诉你,好胜的人终究会赢……


然后,该说什么?
呃……话说回来,我好像离题了。
真是离谱离谱。

其实我……很想关心以前的朋友。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
舍不得所有头上挂着“从前”两个字的人、事、物,
所以在别无选择之下我会记忆它。
这造就了我选择性超强记忆力。
可是我想了解更多他们现在的生活。

双子座常常有两颗心,
这两颗心都是真诚的。
请相信我的真心诚意……

很抱歉我又离题了。
别说这个吧。

说实话我对以前的某些感情感到有点……不,是很失望……
我常常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或许我不应该对你放太多感情吧。
可是我已经挥霍了这些感情。
当时的我其实也很矛盾,
可是我还是毅然地……

怎么感觉不甘心呢?
怎么感觉以前的付出不值得呢?
怎么心里面空荡荡的……

心中保留的位置一下子空了,
我好像有点不知所措。
不知该不该牵挂。
感觉自己人格分裂得快崩溃了,
好累。
左脑和右脑常常争辩着,
对某某人的感觉应该是怎样,
是这样还是那样。
今天是她,明天是他,后天是她,大后天是他。
左脑和右脑谈不妥,
多了一个左脑助手和右脑助手,
两组人还是争论不休。
到了梦里,
还要让我思考,
到底自己对谁的感觉是什么,
自己一直以来当他是什么人,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结果。
我一直都在压抑着快要爆炸的脑。
思考得太复杂、太多了。

一切的矛盾是是自己制造的。

我自认。
我很笨。
想了一大堆废话,
才恍然发现时间过去了一秒。

我想我过度使用脑了。

我想我要让脑休息一阵。

我想我也要休息了。

幸好有部落格。

不然我不会生产出那么多文字。

∴部落格=凉风的文字工厂
★★★☆☆☆☆★★★
还有很多功课。
就这样吧今天。
朱大大们快乐。

谢谢阅读。

1 条评论:

kelly 说...

我们的想法真是一样啊!
我也是很讨厌她!
她好像很。。。。。
喜欢人是正常的啊
我在小学的时候我也是喜欢很多人的啊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