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又是一个令人陷入思念梦。我很酷?呵呵……| 永乐,生日快乐=D


开学了……
今天又做了一个梦。
嘉盈的“戏份”最多,
梦境是在我之前做过的梦的一间校舍。(林志玲又出现了
跟嘉盈好像很刺激似的在学校躲过了不明东东的找寻。
课室里,很多很熟悉的面孔,
都是小学的朋友啊。
永乐、嘉盈、某田、某汇…等等几张脸。
某田抓着一叠漂漂亮亮滴一令吉摇来摇去,
说什么老师找钱不好好找全都是散钱,
然后某人跟他换了钱。
……
梦差不多这样完毕。

等会儿才写吧,要回家了。

回来了。
今天的流程大概是这样——
早上车上。
“丹平你看…… …………”跟朋友无形中绝交的朋友。
一下车……
“丹平!你看她们又抛弃我了……”被跟无形中绝交的另一个人一起闪人的朋友抛弃的朋友。
下课班上。
“丹平,假期前说今天要教我吹口琴……”明了要学口琴的朋友。
等等。……

今天有个男生说我很酷……………………==
我站的地方都好像很冷酱……………………?!
奇怪啊我明明比小学还聒噪热情高调……………………(其实也没有高调到哪里去啦
可能对男生比较冷淡吧(其实也谈不上冷淡…………就是对男生的态度跟女生的不同啦
不过被人说很酷也挺高兴的(亚梦?!XD(打

放学,教朋友吹口琴,然后那个无形中跟朋友绝交的朋友又叫我一起去“逛”学校……
三个人一起走下斜坡放书包去食堂……(我没有进去…………(很热啊啊啊啊
然后下来……走不远,
那个说我很酷的男生出现在食堂范围,然后说“那个很酷的梁丹平”……
……
如果不是你在历史节第一个没有带书来被我抄名罚钱我可不记得你叫什么名字……
然后下去球场等车,看着82岁还排球学会打排球的我的英文老师,
某巴士在我面前停泊着,
某姓莫今天却被数学老师误叫成“黄”的男生(有一点像梁X扬但比他还衰样
又来——在车上大喊我的名字——我忍你!!!!
忍者中……
话说永乐生日耶………………
今年只能写……不能说……………………
突然感到有点孤独………………
(内心深处:那我生日的时候也只能“写”吗啊啊啊啊——
今天大概是这样。

P/S:嘉盈如果你看到——我在作品走廊开了楼~~有空去看啊啊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