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即将来临的考试;钢琴……[最无聊的更新]

三月的第一天就要考试了……
什么都还没有读……………………
老师说考试的前一个星期很多讲座表演等等活动,
所以很忙不能常上课,
我的三月壁报什么也还没有弄……
只有零零散散的概念。
为什么我抽到三月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老师抽到我做组长啊啊啊啊啊啊!!!
……
功课还没有做完。
一边做一边上网。
每次做功课做到很没有成就感的时候就会这样。
一直写错字(合成字)……………………我可怜的涂改液啊啊…………

……

其实之前发觉自己原来是跟着天气写部落的。
嗯……
重看某小说中。
其实今天没什么写……


唔。
《Kiss The Rain》弹得不错了~
《When The Love Falls》比较简单不过还不熟——还要多加练习……
3月18日在音乐学院那边表演了,我弹《卡门》的其中一段哦~~
……

就这样。
加油!!
——《加蛋》口头禅。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