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阴天乌云背后的蓝天白云,藏隐着朦胧的、不了解的,到底是谁改变了

又是一片乌云密布,黑得近靛紫的天空。
天,好像要塌下来。
夕阳作为分割线,
另一半的天空晴朗,
与沉重的阴天形成强烈的对比。
我在车上,看着窗外的景物不快不慢地掠过我的眼睛。
树木疯狂地摇摆着,
我仿佛感觉到狂风呼啸着。

我在家门外,
注视着天空。
风依然很大,
我对正被风吹散的乌云颇有兴趣。
乌云像烟雾一样,
风一吹,它的形状随之改变,
逐渐散去,
我看见了蔚蓝的天空,
还有纯白的云。
天,仿佛高了一些。
刚才的乌云就像灰尘,
铺盖着天空。

将眼前的沉重黑暗扫去,
未来的光芒还在营火中燃烧着永恒的希望。

现在还在想,
我最不了解的人是谁?
不是“心”那方面的不了解,
而是那个人的待人处事时所说的话。
那个人是我妈妈。
最近我做了什么不对的事,
她的话语出乎我的意料。
她心目中的我好想改变了。
以为我想的东西和她心里的我的脑袋一样,
所以用对待脑海里的我的方式对待我。
是我改变了,还是她改变了?
或许大家都有改变吧。
可是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
为什么?
我的想法从来没有那么自私、黑暗!
我的脾气也不是在这种情况会发作!
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人。
一个只会欺负妹妹、不为他人着想、不负责任、不团结、脾气暴躁、懒惰的人。
是,我承认我是有这些缺点,
可是我每一秒都是这样吗?
在你的心里,我真的是一个这么混蛋吗?

是!我是混蛋!!

……
……
好吧,不写了,写其他的吧!
……
明天到我这组教课了~~《郑人买履》。
才找过老师一次咧,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去的那种。
明天要到生物室彩排……
不会吧?!只有我这最后一组是把全部组长叫来看我们彩排的耶……
嗯嗯,我会努力的!!
(最近灵感缺乏,小说诗歌画画都很贫穷………………)
好吧今天就到这。
谢谢阅读。

天空是蓝的,所以请别将乌云蒙住双眼,以为天空是灰的。
——凉风《语录·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