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纯粹发泄作用~~日记也说~~

用婶婶的电脑开部落格,顺便看了翻译成英文的文章日记,发现原来我的文发表译成英文是不错滴。
嗯嗯


今天用塔罗牌推测新年运程,是个大牌阵,20张牌。
解牌到一半,说要去佛堂什么的,我认命地去了……
但,我有提醒在家的人不准碰我的牌。
拿了一个柑。
可是我的包里有四个,
妈妈的、爸爸的,还有妹妹的。
……
……
吃斋,奶奶吃了两大碟……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她的胃那么大。
……
闪人~~(顺手扒走几粒糖果

回到家,发现——
我的牌被收起来了!
我解到一半的牌……………………………………………………………………………………
没了!
我就问是谁收了我的牌啊,
只是问问阿!
我妈捏我的脸!
有什么好捏的!
我有发脾气吗?
是啊!
为了制止我发脾气,
所以先捏我的脸?
Ridiculous!
以为我是你脑海中的那个旧人物吗?
我的心情是什么你才不知道!
我是那种气一下就消的人,
而且也不会乱发大脾气,
我是有脑袋的!
我不是构造的单细胞生物!
而且有时候我还是性格分裂的双子,
我才不是天蝎!
别用对待天蝎的方式对待双子!
为什么我哭?
原本我不想哭的,
可是被你这么一捏,
我的精神承受不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捏我!
奇怪得要命!
奇怪奇怪奇怪!
如果你发现你弄了很久的东西被毁了你会有什么心情?
你自己想一想!
别以为顾着自己的面子!
我也有面子啊!可我要先维护我的东西!
我要保护我的性格,不可以被改变!
我不是说什么就做什么的,
脾气也不是乱发的!(虽然常发脾气


然后,我拿出某草稿簿,心血来潮写起了“加蛋”,
才写了半页,不过字很密,
估计会破纪录~~
加蛋万岁!!
炒面加蛋不用钱,
免费的友情要珍惜!

[[很喜欢在黑色的部落格用这个黄色字体的说~~

常笑。
——粱丹平《语录·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