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有一点帅的学长和学姐的永春、萨克斯风;不知道。

今天有五堂课,一节都没有上……
前面四节花在某博士的讲座,
然后老师说下课到十二点,
也就是说第五节课也不用上……
12点,到地下室去,今天学乐器。
原本选横笛但因为嘴唇太厚而被列入auto saxphone(貌似是那么spell)的我,
看着面前的学长和学姐。
记得我说过的吹tenor萨克斯风的很帅一下的学长么?
他就在我面前活蹦乱跳涅。(喂怎么把人家说得好像死了一样
嗯嗯不错是有点帅。

我才发觉原来我不是那么容易喜欢上别人的。

在礼堂的高处望下去[我忘了这种地方叫什么]……
我发觉这个看台还蛮低的。
我俯瞰下面的人没有缩小的说。

所谓“活蹦乱跳”是,
他……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活泼诶!
从右边跳到左边、左边飞到右边,
还摆着甄子丹永春的姿势,
他对我隔壁那个新团员说:“喂,年轻人要多笑点,每天在镜子前面笑,”他做了几种奇奇怪怪的表情,
“然后笑到满意为止,出去的时候对着每个人这样笑。”他做了一个超不自然的笑容(他从头笑到尾嘴角没有垮过)
“就是嘛,现在很多人跳楼,”然后,他做了一个超危险的姿势——
“就是因为不笑!年轻人笑多点啦——”他把脚放在栏杆上做跳楼的姿势——
我的左脸出现了五条黑线——
然后杨学姐狠狠地蹬着他,他就说:“对不起咯,不要打我蛤,不然我不教你数学~~”
顺道一提,此二人乃高三理科班滴聪明+活力年轻人,常常打架desu。
“你的英文和国语差过我不说。”说完,学姐把学长逼到角落,然后两人以永春的姿势维持了几秒钟,
然后——————回来了!
“啊呀,给你们知道我的弱点了。”(指科目)
木哈哈哈,原来学长你的英文和国语差过学姐呀。不过学姐,你的数学要加油哦,我挺你~~
话说那个有点帅的学长以前是乒乓校对的说,
常常在管乐吹了一下跑出去礼堂打乒乓,不过在处罚多次以后他再也不敢出去打乒乓了……(笑
姓廖名X康啊……
觉得这个名字不是很适合他呢……(虽然说他真的很健康
很普通?
……
还是觉得他的皮肤超好的(当然不比同车的美设班学姐
跳啊跳、跳啊跳,
放学了……
18号新生营啊……为什么是18号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onsert没了啊啊啊啊
虽然说19号还有表演,
这个生活营………………到20号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我放弃了表演
……


……
奇迹似的,
我看着廖学长,
竟然没有想到他。
难道我真的放下了吗?
我真的再也不会想起他了吗?
他的脸孔好像渐渐在我的脑海中淡化了……
但我的意识中还是不想忘记他,
还想挽留他……
如果没有看到那句话,
我……真的还是会潜意识中小心翼翼地“喜欢”他吗……
可是现在什么也没有了……
我不喜欢他,也不讨厌他……
心里面留下的只有空荡荡的他的气味。
不想把他烙印在脑海中,
不然我是不会喜欢上另一个人的。
可是我忘不了。
当他看见我写的,
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应该没有吧。
之前都告诉他了,
我好像对他没有感觉了。
他没有告诉我他对这句话的感受。
或许他说的是真的吧。
“我真正喜欢[过]的,只有你。”
或许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吧。
那为什么他要说“给自己一个爱也不错”呢?
我恨我自己永远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尝试问他,
从套话到直接白话文地问他,
还是得不到答案。
我永远不知道这个人的脑子在想些什么。
嗯,我还小。
我不想承认,可是无法否认。
我不知道……

[[然后知道怎么结束的日记。
凉风。

1 条评论:

×Kelly‎♫ 说...

.....
你好有天分噢。。。
我祝福和支持你!
gambateh...^^v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