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来“砸”文了……想到什么些什么!=Face To The Sunshine!Smile=}

更新~~

把部落格稍微设计了一下,
链接们的颜色都改成大地色系和天空色系了~~蓝绿褐都好漂亮~~
嗯嗯差不多就酱……
但整个设计过程真是让人“呕心沥血”啊!
电脑的速度很慢,然后时不时跳一个“Error”给我,后来学聪明点,
设计一个save一个,虽然慢,至少损失少一点……
……

昨天回和丰啊啊啊——嘉盈怎么你前天回……………………
于是画技穷了文笔退步了……
好像要写新小说的样子。写了一个开端。
《笨蛋的奇遇》
“我……喜欢你。”[男主角说]
“你笨蛋吗?”[不明女主角说]
……
就是这么开头的。
写到第二页,好像写不出了耶。(又写魔幻的东西了
P/S:守护甜心看太多吗?最近无聊跑去看守护甜心漫画……(哪有人先看结局的!!
可是我很喜欢男主角的角色啊啊啊啊!!
《无色世界》很多百年没写了……………………
我的谢逸川啊………………给我点灵感好吗…………………………
你这什么烂生日会………………(小说里
(明明是自己没有写草稿大纲[现在把小说写得一团糟没有结构没有层次没有连接性开心了吧
……
说真的,每次更新部落格,最痛苦的就是要给帖子命标题。
看着以上等等的这些乱糟糟没有终点的内容真是有点不知所措。
……

今天爸妈和我一起去学校载妹放学……
想到中学部看看,可是妈不给——
看到罗老师~~
顺便去拿校刊了………………韩副校长好红(红中带点粉
今天的裙子好短==(新裙子XD
一些时间之后就习惯了发现原来也不短……(开始不怕走光了(踢
……
把校刊看完了。。
为什么我只有一个作品被刊登啊!(诶不对还有毕业感言啊
嗯嗯满足了。
我妈说为什么不是书本没有收藏价值了。
附议附议!!
今天在作品走廊蛮活跃的说。
更新了《加蛋》。
还没有去看嘉嘉的文楼。(有开吧?
然后到筑梦FM部落格去看了。
到阿夜的部落格去看了。
关注关注哟~~
……
头晕晕的。
到此为止吧!

还是一个没有优美文句的文章。
哎。

常笑吧!
Face To The Sunshine!
加油!!
——梁丹平《语录·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